那麼暖 你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瞭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你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瞭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

怎麼兩年前的歌~到現在聽了還是那麼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