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你佔有
也想給你自由
我擁有的是你給的溫柔
現在唱的這首
是你獨家擁有
陪你生活從今以後
好想牽你的手
門口公園走走
擁你在懷中時一種享受
想要給你我能給你的所有
你說有了我已經足夠
也許是我自己不夠成熟
可是我覺得對你不夠溫柔
親愛的請你抬起頭
要你相信我們能白頭
簡單的生活是你的寬容
甜蜜的親吻你給的感動
有一句話沒說出口伸出左手
請你嫁給我
好想把你佔有
也想給你自由
我擁有的是你給的溫柔
現在唱的這首
是你獨家擁有
陪你生活從今以後
好想牽你的手
門口公園走走
擁你在懷中時一種享受
想要給你我能給你的所有
你說有了我已經足夠
也許是我自己不夠成熟
可是我覺得對你不夠溫柔
親愛的請你抬起頭
要你相信我們能白頭
簡單的生活是你的寬容
甜蜜的親吻你給的感動
有一句話沒說出口伸出左手
請你嫁給我
也許是我自己不夠成熟
可是我覺得對你不夠溫柔
親愛的請你抬起頭
要你相信我們能白頭
簡單的生活是你的寬容
甜蜜的親吻你給的感動
有一句話沒說出口伸出左手
請你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