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瑞豐夜市擺攤~
加上兩位帥哥的加持(北鼻跟玉米弟) 第一次效果還OK~只是遇到下雨天~冷爆了
擺好攤子 兩位帥哥相約跑去吃牛排去了 不過雨天好多攤沒擺 害我想喝點熱的都找不到~隨便買了泡菜年糕做湯的吃
我要把路線記起來 不然以後要靠自己了~~~~~ㄒㄒ 下班時間車車真的很多~要小心駕駛 加油!!

另外~~~~~漸漸習慣兩個人的生活了
沒甚麼大問題~洗衣服常洗到睡著或忘記 常是北鼻晾的^^"
有空的要記得倒垃圾~起床一起吃吃飯~家裡缺了洗衣粉 牙膏要一起去補貨 會不小心又多拿了兩包餅乾或飲料
車子要開就要愛惜它~~~~它可是你最愛的小老婆唷!!
反而沒事做的時候才會慌 因為你問我 會慌了嗎?? 讓我覺得好害怕
但是也讓我知道~~~原來被單裡加裝被子是需要兩個人合力完成的 哈~這就是兩個人的生活
啦啦啦~~~~~~所以 你會喜歡上兩個人的生活嗎??

那天北鼻很努力在組我的電腦桌(被我偷拍了)
DSC09612.JPG
北鼻完成的傑作~~~~酷呀
DSC09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