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耶誕節~外出時 遇到一個妹妹~送我一本小冊子~跟我說耶誕節快樂!
我當時沒想太多~收下了~吃晚餐時~我把小冊子拿出來看看~標題寫著"親愛的公主~妳是值得被珍惜的!" 張蒙恩著
是一個叫FIGHT.K的基督教團體 蠻妙的~
裡面看到一段話寫著...
當男人代言聰明與能力,女人才能得著需要的【安全感】
當女人代言智慧與美, 男人才能得到需要的【方向感】
因為男人往往像缺乏方向感的青蛙,等著妳提供值得讓他拼命的方向

是阿~最近我下了高雄
你身邊多了一個我~好像開始有了方向~至少知道下班了 家裡還有個北鼻等著你回家
雖然.....我睡熟了~但你也靜靜的不打擾我~昨天太冷了...還幫我多蓋棉被
昨晚問了我~想不想吃麻油雞 或香菇雞~你說要從公司煮回來給我吃~我好開心
今天讓我載你去上班~練練車~熟悉小銀
希望,一切能順順利利的!!
還有~~~~謝謝你的耶誕禮物^^聖誕節快樂~我也要出門去瑞豐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