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發生了那件事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我們真的吵架了~掉了很多眼淚
也傳了簡訊表達我"很"不爽
雖然北鼻有先傳過簡訊跟我道歉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誠意...
一整天我只想著我們之間的信任感 是不是就這樣破裂了~以後 要如何修補!?
(但是我工作就沒掉眼淚了....我很敬業的!!)
結果晚上北鼻下班後有打電話給我....
我靜下心 聽他講昨天的狀況
我想是我太小題大作了吧
(但是我們以前約定過~可以互相有各自的異性朋友~但是都必須讓對方知道他是誰)
這是情侶間真心相待的態度
我想 也許是因為....我不能陪在你身邊~讓我感覺到沒安全感 而把事情放大
於是....我原諒了北鼻
也學習到了~~~吵架是讓我們有能力面對、和解,且使之成長!!
你自己說的 這是第幾次讓我哭了!?..........真的該懲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