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什麼都可以公式化之 吃壽司~~~真妙......最好都是這樣吃啦ㄒㄒ~
所以以後我們倒啤酒時都要~~嘛嘛嘛嘛~~歐兜兜兜!


今天下了半天的雨~本來想去買禮物 又作罷了......
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吃溫室~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剛好有人取消訂位!! 真幸運!! 老爸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吃飯= ="吼...今天是父親節啦!!

這兩天我的假髮應該就會收到囉~期待.......如果我不會戴~週六再請小烈幫我啦><~哈!
週六要去釣蝦+唱歌~~~~ㄎㄎㄎ......不知道大家會扮怎樣~還好..主題很正常~是海洋風! 我比較期待孕婦倫的裝扮

TO牛: 宗迪的離開真讓人難過.....我也經歷過親人突然意外離開的感覺~好像心被抽走了什麼似的
不過他在另一個世界會過的比我們快樂的~別難過
這也告訴了我們 開車或騎車~就算再怎麼趕時間 都不能搶快
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