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是你第三次在我家過夜
想想我的房間還缺了什麼.......牙刷、刮鬍刀、洗面乳....浴巾~都有了
還缺菸灰缸吼....嘿嘿~這個就免買了吧....來毛毛的王國你就少抽一點囉^^! 哈哈...
會很嘮叨嗎我~@@這是為你好囉
你說的一輩子~也要你自己願意努力將它實現喔
不過寶貝.........真的很謝謝你~一直在為我努力
我不希望你為我改變很多~希望你可以看的比我還遠~我會很感動

我們一起努力守護著我們的愛~也包括守護我們的錢= =...我是認真的說~沒錢沒未來阿~~~~~~~

耳邊一直繞著你對我說的.........是妳讓我愛上妳的~妳這輩子都逃不掉了........好可怕喔>"<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