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寶貝第3次來台南陪我過情人節喔!
不過寶貝這次在台南陪我過了一夜耶
這是寶貝第一次住在.....跟家人同住一起的女朋友家喔
好害羞....但是也害我擔心你在我家會不會睡不好或不習慣
今天一起去中正路挑了情人節禮物.....可愛的對鍊~出去應該不會撞!!(撞了就真的要回去罵店員了 還說是老闆自己出國帶的款)
盧了很久 價格殺不下來.......但是喜歡>///<還是買了!
店員說過年還有抽獎活動~很幸運的我抽到是頭獎.....鋼手鍊一只....可是~是我們不喜歡的款= =
一起挑的對鍊~我們挑的是國王皇后天使~北鼻好像耶誕老人~每次情人節都有驚喜~是我喜歡的款 不過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簡單的
DSC00260.jpg
DSC00246-1.jpg
後來去了安平逛逛~老街還是一樣擠.....我們走走吃吃
北鼻買伴手禮要帶回高雄 過年到哪裡都是人擠人....一整個累~
開心的過了虎年初~期待初五唱歌囉!! 寶貝~~~~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