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謝謝你的第一次.......就這麼被我奪走了^^
因為你說 這是對愛的人 才能做的事情 所以我很開心喔~不過...還是很害羞啦!!
你說 你終於感受的到 很希望跟愛人見面卻看不到對方的那種心痛~我很捨不得耶...
你說 你喜歡毛毛 可以把每個角色都扮演的很好~工作 愛情 親情....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都快分身乏術了~
偶爾真的該放慢腳步 好好的體會一下慢活
就像好久沒聽到的..........海的聲音
好久沒見面的.........激情!?(什麼!?)

我卻原諒了你~像海水原諒了魚 卻看不到魚流淚
潮水在月光下流動著語言說
我已原諒了你
你自己慢慢去體會吧...........其實原不原諒只是在一念之間
就像你之前常問我的為什麼
其實因為海洋很寬廣 它的包容心很大~它跟魚共存 能看到魚快樂的游 它也得到了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