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鼻對我說:這把鑰匙打了好久 終於才打好了
昨天阿鼻把家裡的鑰匙跟遙控器拿給我
打個鑰匙三分鐘 卻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不過之前是因為 覺得每次如果阿鼻要上班~我要來家裡會很麻煩.....要先去拿鑰匙 才能回家開門><
現在呢~手上拿著鑰匙 卻很開心.....因為 以後可以來個突擊檢查了!! 酷喔~(不過我怎麼可能做這麼機車的事呢)
本來昨天回來想跟你躺著聊天........但是練車真的死了太多腦細胞了~~~~睡著= =

這兩天都在練開車~先是開車下高雄(載我媽跟妹)....雖然大家都很緊張~不過有平安到達高雄 哈哈
昨晚北鼻帶我出去開車~把他放著 本來要看我開的穩不穩...我卻開了一大圈才繞回來(差點迷路了......)
停車~~~~~~~~停車真的太困難了= =橋很久 先擺爛
還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