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北鼻說:喜歡跟愛不一樣嗎??
北鼻說:
喜歡跟愛不一樣 在於
喜歡是 容忍對方ㄉ缺點 因為遲早有一天會遇到分手的那一刻
但是愛 會把對方的缺點講出來 透過互相溝通 改進
北鼻跟我說道歉,因為北鼻改不了一天一包菸的習慣
毛毛沒有要北鼻戒菸
就像北鼻從綠茶全糖->綠茶少糖->綠茶半糖->綠茶微糖
北鼻一天一包->一天三分之二包->一天半包->一天3根 這樣的目標...
不過已經27年的習慣 怎麼可能一下子改掉呢??
所以阿........我們可以互相體諒嗎?? 就像是我愛你 你也愛我一樣!!
我知道 我不念你的話你一定也不習慣吧~"~
我們一起慢慢努力吧^^愛你
北鼻房間有我的味道~(思念)~其實我也偷偷把北鼻的味道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