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雅玲打來的電話~
說~珮甄明天有劃AI的課程唷!!要來唷!!
因為不好意思再拒絕了~最近已經忙到課都一直給它請假或取消~我想我要多督促自己一點~
雖然是終身課程...可是我知道人有墮性~久沒回去上課~以後可能就不會想去了~明天一定要早起!!
今天趕著回台南出貨~沒讓北鼻陪我回來~我想北鼻有很多事要忙...因為他說要我給他一點時間~我相信 過些日子我們都會好一點~
剛看了CC跟小胖~乖乖的兩隻都還在睡...真是像小豬一樣ZZZ...
好吧!我也該去夜市換老爸的班了^^"辛苦惹阿爸.....
DSC00950.JPG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