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中午跟子倫去唱了三小時的歌...還睡過頭咧= ="
然後下午成功的完成了烤布蕾~好吃!...只是太甜啦~糖要再放少一些,我覺得我很想下廚~可是一站在廚房 就一整個覺得會把它給燒了~哈...怕怕
1793372156.jpg
1793372149.jpg
四人合拍一張
週五跟國中同學去吃飯
(心玲.玟文.怡萱.修芸)
心玲變得好漂亮阿~~~~十年不見!真的超久的...
大家那麼久沒見~難免聊很久嘛
吃完飯後~玟還跟我回家繼續聊...我們翻了畢冊~跟以前寫的小日記出來看
其實很多同學的名字過了那麼久 都忘了...拿出來重溫一下囉!
一整個聊的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然後....想玩夢幻龍族傳說阿 看起來好可愛 而且要不是小訪po給我看~根本我不會去注意到線上遊戲吧
太久沒摸遊戲....也很懶得去研究~一整個生疏~我想我連怎麼安裝都忘了吧
哈哈哈
明後天要來整理一下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