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在哥離開了之後 我才深深的體會到
人生的意外 時時在發生....
你在天上 應該看得更清楚才對吧
昨天弟問我說~妳那顆血管瘤...真的不會怎樣嗎?
因為他說嬸之前也有長過在嘴唇內~是開小手術割除的
真的不會怎樣嗎?...我怎麼知道 話都是醫生在講的
而且......它長在我身體裡 我看不到它
它到底長多大....會不會影響到我的器官...只能聽醫生的說法
人生有很多意外,醫生誤判腫瘤的機率有多大?.....幾%?
要換間醫院檢查嗎?
大家 好像都比我自己還擔心我ㄟ= ="
哥 我可能沒有辦法像你一樣堅強!! 所以 你要保祐我捏!!
你走了後...我跟臨姐 好像變成爸媽最擔心的
大姑 也是每天都會唸我一次她才安心...
暄說 星期一她會去看看你 找你聊聊~她會跟你說的
我也好久沒去看你了 好想你喔 很久沒聽到你呵呵呵的笑聲...也很久沒人叫我倪屁屁了~其實真的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