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小C突然跟我說...小甄 妳覺得我有變胖嗎?
臉...跟肚子...
原本不以為意 還開玩笑問說妳怎麼了 最近吃多了
卻透露出...她跟男朋友分手了的訊息
後來收攤時,小聊了一下
我對她說...女人,有些部份 是吃虧的...
小C跟我同年,男友29歲,交往6年了
分手原因是...我不知道,交往6年了,我本來以為我們會結婚的,他卻跟我說我們個性不合...因為遠距離 我們之間一直存在問題
國外出差回來,跟我提分手...我卻充滿疑問,他很穩定 我也很穩定...為什麼會?
我還是跟她說一句...女人,有些部份 是吃虧的...這男人 太不成熟...
或許是吧! 有時候 人總是如此...妳要的,不是他能給的~或是 此刻 他要的,並不是妳能給的?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要跟一個人過一輩子有多難?
答案是...非常難
如果當你遇上一個 能體諒你、相知相惜、愛你的人...請你多多珍惜,不要隨意提分手...女人 並不是有好幾個6年6年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