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說...倪小甄 妳真的很幸福
或許吧 跟北鼻比起來...我真的很幸福,除了生長環境、朋友圈、還有關心我的人,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也沒有遇過所謂的大起大落?...(不過也因為這樣 常被長輩們說我的歷練太少...大家也太保護我了)
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彼此覺得之間有落差嗎?(真的 如果沒玩仙境 我們應該永遠不可能碰在一起吧?根本是平行線...)
現在,我在學習跟著你一起努力,你說 會很辛苦,不過...
很希望有一天你說...有我在 你很幸福

昨天月黑風大的夜晚
路上葉子垃圾亂亂飛~怪可怕的
跟比一起去醫院幫媽咪送完晚餐後~我們就跑去看玩命關頭4~不過我們一致覺得...上一集較好看~哈!
比...以後老了我們也會手牽手去看電影阿~不過...我可以抗議你 都不陪我看賺人血淚的片嗎!?
早上七點就被雨聲嚇醒~一整個就是...怎麼會下雨>"< 好在一樓的衣服沒被噴到很多雨
本來想說自己騎腳踏車出去晃晃~但是天氣好悶~騎去東急屋幫比買完刮鬍刀就想回家了= =

晚上約好跟倫去吃了靚咖哩~今天較忙 還讓倫等了一下下
整體吃完...還不賴^^(這家可列入以後聚餐選擇之一)下次可以點火鍋類試試...因為老媽上次跟外婆去吃過~說還不錯吃
很害羞...一直被倫說我小露香肩(ㄎㄎ...)
照片待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