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jpg 未命名-1.jpg DSC01935.JPG
先謝謝大家(訪.倫.樺-恩媽.小恩.烈.小升.建穎.菜單.恩爸抱病在家沒來好可惜)在我生日前提前辦聚餐喔^^
大家也好久沒聚聚了~~~
這次選擇的地點在南門路的時光
本來要訂麥多...卻因為白色情人節客滿~好可惜^^"~沒關係...還有下次嘛!
時光的餐點還不錯吃~~~店內還有好多可愛小熊
不過出餐速度有待加強...壽星竟然是最後出餐(嗚~說!你們是不是串通店家= =?)
壽星還送小熊喔! 小熊當然就送給可愛的恩妹囉~~~
看看咱們家恩妹...多可愛阿^^
恩妹...一直叫~毛毛阿姨毛毛阿姨...叫得我好開心^^
不過...帶著她玩一下午~我累了...我想我也嚇到不敢生小孩了~哈!
(喵大爺...你聽好! 我不想那麼早當媽呀~~~我還想過甜蜜兩人生活...哈)
謝謝大家的禮物...(笑)
未命名-1.jpg
很開心的3/14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