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比
晚安阿
謝謝泥又陪我渡過快樂的一天
昨晚去瑞豐...看到一隻跟MOMO長得一模一樣的狗
很像MOMO的小黃
跟比在夜市吃了好多東西...回到家又吃了魯味...真的很想把我胖死...
偷量了體重...45!!算是有正常一點= ="不過...希望目標可以48!!
不要揍我啦~~~
揍妳喔!
今早又吃了愛心早餐才回台南
不過...很蠢的毛小妞把包包忘在早餐店 又開車繞回去拿
被北鼻說我腦神經衰弱= ="...哀...完蛋了
下次要機靈一點阿>"<ㄏ

下車前不忘說...比 加油喔! 你也不忘說...今天又是新的開始!(這是例行要說的話...可是 這也是愛對方的話)
我也會加油! 你也跟我一樣每天都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