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賺到一天颱風假 咻咻咻的一整夜~沒睡好ㄒㄒ
全台火車全面停駛~_______~ 當然我也回不了台南囉
跟北鼻睡到中午才起來 外面店家都沒開 辛苦北鼻了一個人冒著風雨出去買午餐,而我~在家繼續昏睡看電視...= ="
下午去看瓦力...實在沒什麼爆點~"~ 從頭到尾對話都是"瓦力瓦力...依芙依芙...",就當作看了一部很普通的動畫吧~呵
晚上8點半莒光一樣沒開...於是...(我被困在高雄惹...嗚嗚嗚想回家)
其實心裡是想...(YA~可以多待在北鼻身邊一晚^^")

北鼻兩天都戴著戒指沒拔下來
好奇問他
回說...要讓它習慣戴著(心裡os:哇!開心~)
不過這樣工作應該會ㄎㄟˊㄎㄟˊ的吧= ="而且會磨損~那我看工作的時候還是拔起來好囉
昨天還突然問我喜不喜歡小孩子
自己說喜歡女生
怪怪= ="...你該不會想生一個吧? 生了就要養,養了就要教,教了就要一輩子@@"要想清楚先!


我發現我回台南以後又好多事要做~果然...高雄是逃避忙碌工作的好地方~"~哀哀
所以囉...我怎麼有空在這打網誌阿...忙去
比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