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鼻上班 載我搭捷運後
想說時間還早索性給它搭去中央公園~我走1號出口 感覺好遠~因為後來發現2號出口出站後就是原宿了ㄒㄒ
(還剛好看到新聞在報的水池 裡面都是硬幣ㄟ 好想撿 剛好那裡是手扶梯 看到真的有人投硬幣進去~把它當許願池? 高雄人真妙^++++^)
跑去崛江找鍊子 本來要請老闆娘幫我洗戒指 她說不用洗阿 用飾銀布擦擦就好~硬不幫我洗就是了>"<...然後還說我保養的很好阿幹嘛洗 說什麼它會黑是因為它的氣跟妳身體有達到平衡 有點在講水晶的道理給我聽...(生意人都這樣?)
發現北鼻不太愛惜我們的戒指~"~感覺它傷痕累累的~好心疼~又不能修
我今天也摔到我的一次...有點缺小角...真糟~快用鍊子穿起來好了ㄒㄒ

後來昨天下午回程時聽到一個媽咪在說高捷比台北捷運差
都沒有明確標示每一站的金額...
咦 對阿~那我搭到火車站要投多少!?...就給它投10元進去 一按 要20元~噗!
我從前鎮高中→中央公園 要20元! 本來以為中央回火車站只要5元耶!!
可是,從火車站→前鎮高中只要25元!?
真複雜.好摳喔..我覺得乾脆買捷運卡扣還比較方便吧

今天老哥幫我把窗簾換了~遮光效果真強~讚!!
這樣會不會每天都一直很想睡覺~哈哈!
好了~晚上小訪要住我家...所以應該要整理一下房間?~還是先來整理一下出貨的包裝好了
收納袋又堆滿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